NETGEAR發表戶外型Orbi衛星延伸器與業界首款線路收納交換器

NETGEAR發表戶外型Orbi衛星延伸器與業界首款線路收納交換器
NETGEAR於今(3/1)日發表全新「戶外型Orbi衛星延伸器RBS50Y」與業界首款線路收納交換器GS908無網管與GS908E簡易網管交換器。其中戶外型Orbi衛星延伸器RBS50Y榮獲CES 2018創新獎,可連接至原有的「Orbi」WiFi延伸系統或「Orbi Pro」商用WiFi延伸系統,將室內WiFi輕鬆擴展至戶外空間。

全新的戶外型Orbi衛星延伸器擁有IP56防水等級,可抵抗灰塵和雨水侵蝕,提供約70坪左右的大範圍WiFi覆蓋空間,並繼承Orbi系統的所有特點,包括可支援「無縫漫遊」的單一網絡名稱、用於Orbi路由器與衛星之間網狀連線的專屬5G通道,以及獨立安全的訪客WiFi網絡等功能。若搭配Orbi Pro商用WiFi延伸系統,更可以提供顧客/員工/管理者分級控管的WiFi網路。戶外型Orbi衛星附加了LED環境照明功能,可安排定時自動點亮,以增添夜間氛圍,或是關閉以保持衛星隱密。

戶外型Orbi衛星延伸器非常適合擁有戶外活動空間的家庭或是超商、餐廳、咖啡廳、飯店/民宿業者等來安裝提供WiFi給顧客於室外開放空間使用;戶外型Orbi具備安裝支架,可壁掛於牆面、屋簷或天花板之上,將室內的光世代網路延伸至戶外。

而針對家裡書桌或公司辦公桌難以收納的網路線與周邊網通設備,不但容易堆積灰塵,也造成雜亂的空間視覺。NETGEAR的GS908無網管與GS908E簡易網管兩款交換器,其簡單卻具設計感的外觀造型,可滿足對居家美感與生活品質有高度要求的使用族群,且特別設計隱藏式線路收納溝槽,可防止網路線材纏繞,讓辦公桌保持簡潔清爽。



資料提供:瀚錸科技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