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ity+AIoT 打造智慧零售解決方案

Security+AIoT 打造智慧零售解決方案
伴隨著物聯網(IoT)、大數據(Big Data)與人工智慧(AI)的高度開發應用,消費者、消費需求與消費模式已朝線上/線下(O2O)深度整合邁進。如何進一步運用智慧化影像辨識及security相關系統,加速創造新消費體驗、安全管理、消費行為分析以創造商機?您可到目前正在南港展覽館1、5樓展出的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secutech Taipei 2018)中找答案!

今年展場上無論是軟/硬體設備及系統,也不管是強調前端及時處理或後端統合分析,強調結合AI的影像辨識技術幾乎已是唱響會場的主旋律,而其搭配IoT、Cloud、Big Data技術的解決方案應用場域也相當廣泛,包括:智慧建築、智慧工廠、智慧零售、智慧交通…等不一而足。

以展會特別規劃的智慧零售主題館為例,集結了可承、亞迪、群太、益欣、東宜5家公司不同的解決方案。可承國際所展示出小巧、可愛的WiFi無線監控攝影機具有人臉辨、偵測報警、語音對講、影像資料置放雲端等功能,特別適合居家及小型商店使用。亞迪電子自主開發的智慧型影像管理/分析、熱成像影像溫度管理等系統,可打造特別具經濟效益的智慧零售解決方案。益欣資訊則從前台結帳系統、後台門市進銷存管理、影像識別、雲端應用等,提供完整的應用服務與規劃。東宜資訊則基於AI技術與高解析度攝影機,透過與CRM、POS高度整合給零售業者精準的營銷建議。而群太科技則是因應全台瘋夾娃娃的熱潮,針對無人駐點的夾娃娃機店推出了投幣式智能化遠端通報控制制系統,現場的實際操作展示可說相當吸睛。

本屆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將於明(4/27)日17:00閉幕,尚未到會場「挖寶」的業界人士及有需求的使用單位(User)請把握一年一度的最後機會!
 
可承國際
 
亞迪電子
 
益欣資訊
 
東宜資訊
 
群太科技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