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錸攜手aira、Lantech、Millitronic舉辦IoT產品發表會

瀚錸攜手aira、Lantech、Millitronic舉辦IoT產品發表會
瀚錸科技9月23日於台北犇亞會議中心舉辦「IoT產品發表會」,集結旗下代理的aira人臉辨識系統、Lantech 4G LTE工規路由器、Millitronic WiGigHub 60GHz遠距離無線傳輸解決方案3家不同產品共同聯合展出,為建築、工廠、交通…等垂直市場提供更多元的出入控制、無線傳輸等智慧解決方案。

(由左至右)巽晨國際總經理林志敏、瀚錸科技總經理許勝雄、城智科技總經理李方奇、昱樺科技專案經理游鴻騏。
 
本次活動現場即運用城智科技的「aira人臉辨識系統」,簡易、快速地完成來賓報到、VIP識別和溫度測量。此系統所具備的AI影像辨識功能是由台灣AI自主研發團隊本土引擎進行研究、設計和開發,適用於各場域的門禁考勤、訪客(黑白名單)管理、實名制身分識別整合…等應用。

 
活動現場即運用城智科技的「aira人臉辨識系統」

現場亦展示Lantech 4G LTE工規路由器、
Millitronic WiGigHub 60GHz遠距離無線傳輸解決方案。

昱樺科技的「Lantech 4G LTE工規路由器」則具有7合1多功能,包括:LTE模組最大可支援到Cat 12(Cat 6 / 12),大頻寬可做更多應用,且採用美國SIERRA WIRELESS模組,不會有中國製模組的資安疑慮;SIM卡基本可裝2張、最多可裝4張,亦支援eSIM功能;Wi-Fi採802.11AC 3Tx3R設計,最高可達1.3Gbps頻寬;整合交換機(Switch)及簡易防火牆(Firewall)功能,亦支援多種VPN及 PoE功能…等。

 
「Lantech 4G LTE工規路由器」則具有7合1多功能

 
而巽晨國際展出的「Millitronic WiGigHub 60GHz遠距離無線傳輸解決方案」的模組採用無線網路IEEE 802.11ad標準,可提供高速、低延遲的無線傳輸。WiGigHub使用60GHz頻段,即使在WiFi 2.4 GHz、5 GHz訊號密度高的環境中,其訊號也不受干擾,傳輸速度更可達1Gbps。隨插即用的設計,安裝簡單,無線訊號傳輸的距離可達200公尺,並支援一對一、一對多傳輸功能,特別適合部署在佈線困難或是不適合鋪設實體網路線的場域中。

 
「Millitronic WiGigHub 60GHz遠距離無線傳輸解決方案」
傳輸距離可達200公尺、速度可達1Gbps,隨插即用、不受干擾。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