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凌企業獲頒金炬獎,AI監控共創工業 4.0 產業新局

利凌企業獲頒金炬獎,AI監控共創工業 4.0 產業新局
利凌企業發展AI監控應用解決方案,獲產業及多方肯定,獲頒工商學界所評選之殊榮-金炬獎,突顯其企業之優良管理能力及產品創新競爭力,並落實「台灣製造」於國際間的重要地位。
 
第17屆金炬獎結合「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臺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中華民國企業經營領導協會」、「台灣競爭力論壇學會」、「TEEIA 台灣電子設備協會」、「台灣光學工業同業公會」、「台灣省商業會」、「中華民國電機技師公會」、「台灣省工業會」共同協辦,參加遴選之企業達 400餘家。評審團經數月多階段評選,編列利凌為台灣 116 家優良企業中的一員。
 
獲獎的關鍵之一,是利凌近年積極發展的AI監控解決方案。利凌AI監控解決方案結合深度學習、影像管理、視訊串流及豐富的監控產業經驗,切中案場痛點,透過俐落而容易部署的軟硬體架構來實現各種應用,如停車場管理、校園智能家長接送、船舶追蹤、人車計數、工地安全、偵煙等等,在台灣更已有實際運作的科技執法案例。利凌也釋出AI相關SDK加速孵化新創領域,於產官學界的討論非常熱絡。
 
「不是為了AI而AI,而是藉由AI解決業界存在已久的常見問題。」利凌企業行銷暨業務總監許家銘表示,「不管是公共設施、交通管理、智能工廠或是零售商家,利凌都已經有對應的完整解決方案。我們把AI應用建構在紮實的監控基礎上,在垂直市場的發展先求穩、再求廣,這是出於對高可靠度的堅持。」
 
利凌企業專注於監控錄影設備40餘年,為史上第一家符合ONVIF協定的攝影機製造商及安防視訊專家,並在視訊傳輸及分析技術有領導性成就。聯絡我們來為您打造量身訂做的解決方案!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