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沃奇電動工具 提升搜(搶)救效能

美沃奇電動工具 提升搜(搶)救效能
美沃奇專業電動工具是專為全球專業級使用者提供重型電動工具、配件和手工具的業界頂尖製造商。
同時也在搜(搶)救及消防領域,提供精良設備及電動工具解決方案!

18V鋰電無碳刷切割機230mm

在平日執行勤務救援時,當需要切割如鐵捲門以破門救援時,使用美沃奇18V鋰電無碳刷切割機230mm,其切割速度快,無需像傳統的汽油引擎類般需要拉線發動,輕便並有效率的工具,可以大大提升搶救效率,目前已有消防分隊及警察局保安大隊等使用案例。
  1. RAPIDSTOP 速停裝置(使用安全)
  2. 電動工具,無需發電機及汽油
  3. 比其他引擎同類產品輕50%
  4. 低震動切割
  5. 立即啟動,省去混合汽油和機油的發動程序
影片:https://www.asmag.com.tw/video_library/index.aspx?id=90
          

美沃奇為戶外無光源的救災地區、訓練地等,提供完整照明解決方案

同時,照明光源在搜救現場也是非常關鍵之處!MXF TL鋰電塔燈是美沃奇在MX系統平台上唯一的照明設備,旨在提供各類型用戶最好的產品體驗及解決方案,除了使用TRUEVIEW極致光感技術,提供最明亮、最清晰且色彩不失真的光源,配置的8”全地形車輪更可在任何地形上輕鬆移動,定位後僅需45秒的時間即可完成設置,在使用DC模式下防水防塵等級達到IP55,並可抵禦55公里/小時的風速,於照明亮度上最高可達到27,000流明,亦提供AC/DC兩種電力輸出選擇,讓鋰電塔燈的應用更加廣泛。

     

電動工具在台灣消防搶救領域必定是未來的大趨勢,要成功救人絕對是爭分奪秒,除了使用方便,既環保,更是提升搜(搶)救效率。

*******************************************************************************************************************
正晴百貨股份有限公司
追求卓越 力求完美
成立於1990年4月,主要客群在傳統五金、農機行、水電材料、機械五金、賣場通路。主要業務是獨家代理美國Milwaukee Power Tool美沃奇電動工具。國內外貿易自有品牌SHIN KOMI型鋼力、NARi、Kuma Power等品牌工具。
自創立以來,正晴百貨股份有限公司以專業為依託,以市場為導向,以服務為基本載體,朝全方位工具提供者為發展目標。一貫重視品牌價值、創新思維、服務第一的管理方針,不斷追求卓越,銳意進取。
銷售品項包含:電動工具、引擎庭園工具、充電庭園工具、高壓清洗機、發電機、抽水機、LED燈具...等。

地址:(32846)桃園市觀音區忠愛路二段198之176號
電話:03-4982158 / 0800-204-377
email:info@king-light.com
*******************************************************************************************************************
 
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