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通訊AI智能監控系統VAST Security Station將於3月正式上線

晶睿通訊AI智能監控系統VAST Security Station將於3月正式上線
晶睿通訊(VIVOTEK)宣布,將於3月起正式上線AI智能監控系統 VAST Security Station(以下簡稱VSS),同時推出Lite、Standard、Professional三種免費至付費的彈性升級方案。為歡慶上市,自3/8起將回饋VAST 2 既有用戶升級至 VSS Professional方案。
 
VSS為結合人工智慧及邊緣運算能力的監控站台,整合攝影機後可即時辨識人臉及車牌,最高可連線管理超過2萬台攝影機,支援多種智能影像分析,提供精準查找及強大資安防護,可大幅提升營運管理效率。
 
晶睿通訊產品企劃處處長廖邦廷表示:「VSS是極好上手的AI安防系統,從建置攝影機、連線子監控站台,甚至即時語音廣播皆可一步整合,使用介面人性化且操作直覺,這也是現有影像管理軟體改版晉級的全新系統。」他也強調:「市場上對於整合型的監控系統仍有迫切需求但卻存在繁複門檻,因此我們提高方案彈性及簡化流程,集成AI智慧影像分析,提供基礎監控至大型企業中央統管客戶高效搜索服務,輕鬆解決管理問題,隨時為系統無縫升級。」
 
晶睿通訊優化影像管理軟體並整合智能分析成為新一代安防解決方案──全方位的AI智能監控系統,分為Lite、Standard、Professional三種升級版本,將成本降至最低,從免費使用的基礎監控Lite方案、適合中小企業的高成本效益Standard方案,至專為全天候及強烈中央管理需求的中大型企業設計的Professional方案,滿足市場上多樣監控需求。此外, VSS擁有優異的網路資安管理解決方案,內建數據防護,資料傳輸、影像檔案全程加密,結合防毒軟體即時警報,多重預防網路攻擊。
 
透過VSS強大AI分析能力,重要事件即時防範及事後回放舉證輕鬆容易,藉由前端攝影機優異的AI影像偵測侵入、越線、徘徊等行為,再透過Deep Search技術,包含特徵搜尋、場景搜尋、特徵再識別三大輔助搜尋,更可串聯上萬台攝影機的影像資料進行高效率查找;針對人物的性別、年齡及衣著顏色,甚至車型及車體顏色一鍵篩選畫面,加速關鍵證據的調查效率。
 
晶睿通訊全新AI智能監控系統VSS,提供客戶精打細算的多元選擇方案,為歡慶產品上線,自3/8起將回饋VAST 2既有用戶限時升級至 VSS Professional方案。更多資訊請見晶睿通訊官網:https://www.vivotek.com/vast-security-station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