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凌S8R5722MX25防振型PTZ攝影機榮獲ISC West 2023監控攝影機大獎

利凌S8R5722MX25防振型PTZ攝影機榮獲ISC West 2023監控攝影機大獎
利凌企業於智能監控履創佳績!利凌S8R5722MX25防振型PTZ攝影機於2023美西安防展(ISC Weat)榮獲SIA創新產品及解決方案大獎之監控攝影機獎。S8R5722MX25防振型PTZ 攝影機內建獨家軟硬體防振機能,可適用於各種運輸場域,維持影像的絕對穩定,於眾多參賽產品中脫穎而出。
 
在航海或陸上交通,監控應用所扮演的要角從未缺席,從安全防護到影像紀錄,如何在顛簸的環境維持影像的穩定向來都是一大難題。利凌 PTZ 防振攝影機從軟硬體層面雙管齊下,首先透過攝影機的防振機構緩衝物理振動,再經由高效能晶片及演算法校正影像的偏移,呈現清晰而不模糊的畫面結果。
 
S8R5722MX25是極為先進的網路攝影機,其設計初衷便是以滿足各種關鍵應用為出發點。它的陀螺儀穩定系統提供了高達 15g 的垂直衝擊穩定和 9g 的水平沖擊穩定,使其成為在「易振」或「瞬移」環境的理想解決方案。
 
設備本身同時相容於利凌 AI 插件,幫助使用者高度客製化應用來應付不同場域。當 LPR 車牌辨識、物件計數以及禁區偵測同時啟用時,幾乎就可囊括絕大多數智能交通的應用場景。使用者還能將自己的 AI 模型透過利凌 SELF+AI 轉換雲來打包成利凌智能攝影機所相容之插件,省去再重新訓練物件的麻煩。
 
防水防暴的設計也讓 S8R5722MX25 非常適合安裝於戶外場域,符合各種認證標準亦能協助企業或整合商快速的導入其監控框架,減短專案佈署時程。
 
了解更多:https://www.meritlilin.com/index.php/en/product/S8R5722MX25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