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影像辨識平台Vaidio,將於2023 Secutech展現多種產業應用

AI影像辨識平台Vaidio,將於2023 Secutech展現多種產業應用
Secutech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即將於2023年4月26日至28日在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1館4樓舉行,此次博覽會邀請到AI影像辨識市場上持續領先的平台Vaidio出席。Vaidio是在台研發、總部位於美國的鐵雲科技的產品。Vaidio不僅能夠辨識50項以上的物件和30多種分析應用,還能夠接收第三方環境感知特定事件,並根據需求邏輯創造特定事件告警或執行加入綜合條件的影像搜尋。其應用產業橫跨物流、工廠、公共工程、停車管理、長照機構、金融、政府單位等,無論基礎的安控需求或客製化的應用,皆可應用Vaidio的創新方案。

Vaidio擴大參展,AI創新、智慧物流雙區並展
Vaidio此次將同時在AI創新區域的1013攤位和智慧物流區域的707攤位展出。在主展區1013攤位中,設計了4項與參觀者互動的活動,並透過這些互動活動,帶出相關的產業應用方案,包括公共工程安全、極早期煙火偵測在長照及育幼園應用、智慧物流以及停車管理方案等。只要完成4項活動,參加來賓就可以獲得精美的贈品。

Vaidio台灣區的總代理和平整合以及原廠鐵雲科技將在2023 Secutech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中聯手展示Vaidio的應用方案,歡迎對AI影像辨識分析有興趣的夥伴至展位1013以及707交流。

【活動資訊】
Secutech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
時間:2022/4/26-28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4樓
展位:1013 + 707
--------
✅發表會:4/26 15:30-15:50
主題: 「與人工智慧協作的時代」
講者:鐵雲科技 北亞區經理 Anthony Tsung
--------
歡迎蒞臨現場報名!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