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訊推出IEC 60601-1醫療級人工智慧邊緣運算平台mBOX600

艾訊推出IEC 60601-1醫療級人工智慧邊緣運算平台mBOX600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Axiomtek Co., Ltd.)10月17日發表全新符合醫療器材電氣安規標準IEC 60601-1的醫療級邊緣運算AI系統mBOX600,支援4K超高畫質獨立3顯功能,以及PCIe x16插槽,還可以安裝GPU卡獲得更高效能;協助取得精細的醫學影像分析、人工智慧輔助診斷,輕鬆實現更精準的智慧醫療保健解決方案。
 
以COM Express Type 6 SoM模組為架構的醫療級人工智慧邊緣運算平台mBOX600,可實現快速升級並確保系統的長生命週期。搭載Intel® Core™ i7/i5中央處理器,配備1組HDMI與2組DisplayPort++顯示介面,支援 4K UHD超高畫質,提供無與倫比的瀏覽體驗。為滿足醫學影像分析的需求,具備獨立GPU或影像擷取卡的PCIe x16插槽;經測試系統相容於Nvidia Quadro P1000 GPU,能夠獲得細膩的影像,並進行準確地診斷。配備2組最高達64GB 的DDR4-2666 SO-DIMM插槽系統記憶體,以確保系統高效能運作。
 
醫療級人工智慧邊緣運算系統mBOX600配備1組支援Wi-Fi模組的全尺寸mini PCIe卡插槽,並支援2組SMA型天線開口,得以穩定且快速地連結Wi-Fi。在連結方面,配備2組隔離式COM與LAN埠,提供絕佳資料安全及抗干擾性;另提供4組高速USB 3.1及音訊插孔。為滿足日後更大儲存空間的需求,支援1組2.5吋SATAIII以及1組M.2 Key M 2280 NVMe SSD插槽。
 
在醫療級系統中,mBOX600的機身尺寸相對輕巧,部署起來簡單快速,另可選購抗菌塗層與白色流線型設計非常適合醫院應用。值得一提的是,散熱設計在機殼下方,有效防止灰塵堆積在系統上,確保醫院程實驗室等場境衛生無虞。支援可信任平台模組TPM 2.0,完美提供硬體資料防護,並相容Windows® 10 IoT與Linux主流作業系統。「我們期望通過IEC 60601-1醫療級認證的醫療級嵌入式邊緣運算系統mBOX600能夠強化醫療院所的影像分析、骨齡評估等人工智慧輔助診斷,讓病患受益,精確的評斷結果亦獲得認可。」艾訊智能醫療產品處處長蘇書賢表示。
 
艾訊全新醫療級嵌入式電腦系統mBOX600已經開始出貨提供服務。若需要更多的產品資訊,請參考艾訊台灣地區網站www.axiomtek.com.tw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