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訊將於10/31智慧軌道活動分享【智能、數位化與乘客體驗優化的融合】

艾訊將於10/31智慧軌道活動分享【智能、數位化與乘客體驗優化的融合】
擁有30多年專業設計製造智慧交通平台經驗的艾訊股份有限公司(Axiomtek Co., Ltd.)在智慧交通監控系統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將於10月31日(二)參加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2023智慧x安全提升鐵道風險控管與營運效能研討會暨智慧軌道設備展示】活動,敬邀政府交通相關單位、軌道營運機構/公司、工程設計規劃/顧問公司、專業技師、系統整合商、學術研究單位等相關業界先進踴躍參加。

鐵道是民眾日常乘載的運輸工具,在興建與規劃設計過程中「安全」是必要考量,有鑑於近來發生多起的鐵道事故,因此特別以【智慧 x 安全】為主軸,探討如何運用創新智慧科技降低鐵道安全風險、進而提升營運效能。艾訊當天 (10/31) 將展示專為高鐵/火車/捷運等軌道交通安全控制應用的人工智慧交通平台,並分享智慧監控於軌道運輸的物聯網應用解決方案。

更於上午9:45分享大家重視與關心的議題:智能、數位化與乘客體驗優化的融合,內容精采可期!對智慧交通有需求及興趣的業界朋友,請千萬不能錯過前來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參觀與交流的良機!

【2023智慧x安全提升鐵道風險控管與營運效能研討會暨智慧軌道設備展示】相關資訊
日期:2023年10月31日 (二)
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301會議室 (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
活動時間:09:00 ~ 17:00
09:45 ~ 10:15艾訊議程:智能、數位化與乘客體驗優化的融合
官方活動網站:https://www.asmag.com.tw/seminar/2023_Transport/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