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助杰鑫國際物流建立完整資料保護解決方案,更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Synology助杰鑫國際物流建立完整資料保護解決方案,更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杰鑫國際物流採用Synology備份解決方案,為全台十餘個營業據點打造資料保護架構,確保營運不中斷,同時達成政府物流業資安計畫要求及符合國際資安標準目標。
 
物流為維持客戶組織營運的命脈,因應多元的資安威脅與勒索病毒帶來的風險,杰鑫集團將營運不中斷視為重要目標,並積極參與經濟部「改善升級物流業物聯網資訊安全計畫」。杰鑫集團資訊部經理廖明騰表示,「資料一定要有一份落地在企業主的環境裡,才有辦法落實保護,甚至才有基底繼續推動 3-2-1,所以最終我們採用Synology的解決方案,並成功建立了高效的資料備份和還原體系,確保集團業務運作的持續性和資訊架構的安全性,更進一步滿足了資料保護合規的需求。」
 
杰鑫集團透過Synology Active Backup(ABB)備份解決方案,保護全台十餘個據點500多台 PC、虛擬機與實體伺服器等不同來源的資料。受惠於ABB的增量備份及全域重複資料刪除技術,大幅縮短了備份所需時間和頻寬,且減少65%備份資料,不僅有效精簡儲存空間成本,更只需30分鐘即可備份完集團的所有工作負載。
 
同時,杰鑫集團亦定期進行災害演練,經實測即便資料量最大的系統都能於1小內完成整機還原,遠優於集團定義的4小時系統復原時間目標。實際模擬伺服器損壞時,僅需2分鐘就能透過 Synology 備份伺服器內建虛擬化平台,開啟虛擬機器達成P2V移轉,維持既有服務運作。
 
Synology 台灣業務總監高志鵬表示,「我們觀察到越來越多不同行業的客戶,開始重視企業營運不中斷、甚至合規的需求。Synology的資料保護解決方案,能以完善的備份與還原功能,協助客戶達到不同資安規範要求的可用性、機敏性與完整性,更能用最佳成本協助企業抵禦當前的資安攻擊,達成營運永續的長期目標。」
 
杰鑫集團當前除獲得政府的資安補助計畫,亦申請了ISO 27001國際資訊安全管理認證,預計今年度年即可取得,展現其對資安的高度重視與服務承諾,再搭配Synology資料保護解決方案,充分保護企業的關鍵基礎設施,兼顧合規性及營運不中斷的永續目標。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