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政府機關認可的智慧停車管理系統

獲政府機關認可的智慧停車管理系統
隨著停車場管理系統的發展,具備車牌辨識功能的人工智慧網路攝影機需求開始不斷增加,應用於公家設施的支援需求也相應俱增。
 
杭特電子於近年的一次同業競標中,通過了政府機關的審核流程與評判標準,獲得了於公家單位的監控區域安裝攝影機的獨家許可。這個決定背後的考量是極具意義的,因為能達到許可的杭特電子攝影機是位於台灣當地製造,獨立開發與設計的。自杭特所生產的各類型AI網路攝影機,支援不同室內外環境的類型,從迷你半球型、防暴半球型、高速球型到子彈型,皆通過各項國際IP等級的防護認證。透過參與不同公共專案的經驗,與不同規模、大中型的個案工作,其技術優勢於系統整合面已經成熟。

邊緣運算提高精確影像執行率
本案例為一個需要安載AI智慧影像識別系統的監控點,坐落於軍營區,故針對不同訪客的進出,其駕駛車輛的車牌識別與停車管理作業就變得至關重要。杭特電子開發的智慧停車管理系統即是由AI網路攝影機和後端管理軟體所開發組成的監控方案。根據監控點的特性與規模,提供多種選項。該方案的AI智慧機能不僅具有自我學習能力,還能在0.3秒內辨識車牌,準確率高達99%,避免了一般監控過程中較為耗時的作業程序。

靈活擴展多元功能的整合方案
智慧停車管理系統所配置的單一AI網路攝影機可獨立進行個別數據管理,並建立一個註冊20,000名訪客的用戶資料庫,使用者可從中註冊與編輯黑白名單。這有助於使用者防止不必要的大量作業,並有效降低高昂的人力成本。另一方面,在控制大量攝影機時,杭特電子提供的後端軟體程式NHRS也能幫助用戶即時地無縫連線所有攝影機,無論是車牌辨識還是車位在席,同時可根據指定條件於資料庫中執行影像搜尋。您還能透過DI/DO對接各種硬體設備,用來控制進出的電子欄杆或字幕機等外圍設備,由於支援了API和SDK與現有設備的相容,故無需添購更多的硬體預算。

從技術支援到系統解決方案的客製化服務
自從AI智慧興起在全球廣泛的日益普及與認可,該技術便受到不斷發展的監控方案市場的青睞。杭特電子跟進開發AI智慧監控的技術,奠定了穩固基礎。透過現場培訓和測試流程,為專案提供技術支援以確保服務品質。需要注意的是,每個案例都有其獨特性,客製化能力取決於能否克服各種不同條件的外在因素:例如環境影響或網路傳輸問題。多年來,杭特對不同專案的投入,證明了其對於AI智慧演算法配合攝影機硬體的系統整合力與執行方向的掌握,來提供各式各樣的應用方案。無論是人型偵測還是具有電子圍籬功能的車輛偵測,都有一完善方案可供選擇,並延伸到人員或車輛計數、車位在席或跌倒偵測等。客群們皆可自訂解決方案,並預期於將來的展覽活動中看到杭特電子展示的相關最新產品。
 
查看更多資訊 https://www.secutech.com/24/tw/exproductdetail.aspx?pid=14938
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