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推出專為10G/Multi-Giga連線設計的頂級雲端可管理智慧交換器系列

NETGEAR推出專為10G/Multi-Giga連線設計的頂級雲端可管理智慧交換器系列
全新 S3600 系列智慧交換器加入 NETGEAR 整體網路解決方案,為現代企業提供可擴充、使用者友善的尖端連接。

Netgear 推出全新的智慧交換器 S3600 系列,這款產品結合了先進的雲管理功能和出色的性能,為企業和網路管理者提供了一個卓越的解決方案。這款智慧交換機的推出,標誌著 Netgear 在網路技術領域的再次突破,為客戶提供更加便利和高效的管理方式。3600系列包括8埠10G/Multi-Giga (XS508TM)和16埠10G/Multi-Giga (XS516TM),為高頻寬設備提供靈活、自適應的有線連接。

NETGEAR 的端到端解決方案可無縫運行,以實現最佳化的業務網路。XS508TM 和 XS516TM 是 NETGEAR 整體網路解決方案的最新成員,加入了最近發布的 PR60X Pro 路由器、 Pro WiFi 接入點 和 Insight 雲端管理平台,幫助企業充分利用來自單一供應商的最新網路連線。

S3600 系列包含直覺的 Web 管理,可簡化初始配置,以便在網路存取層快速登入。它具有 2 個 10G SFP+ 光纖上行鏈路端口,非常適合本地 10G 伺服器或到企業網路核心的上行鏈路聚合。此外,S3600 還提供先進的智慧交換器功能,如IPv6 第2+/3 層靜態路由、DiffServ QoS 策略、LACP、廣播/群播/單播控制、DHCP 等,甚至可以滿足最先進的大中型業務需求。

雖然內建的使用者介面可以讓企業主完全控製配置,但透過 NETGEAR Insight 雲端管理平台,設定和管理交換器變得更加方便。Insight 為 NETGEAR Pro 路由器、Pro WiFi 接入點和智慧雲端管理交換器提供全面的遠端設定和故障排除。網路管理員可以透過單一管理平台輕鬆部署、管理和監控網路的各個方面。

查看更多訊息https://www.secutech.com/24/tw/exproductdetail.aspx?pid=14982

關於 NETGEAR
NETGEAR® 自1996年以來為了讓人們的生活更加便利,在全球為家庭、企業和服務提供商開創了先進的網路技術,並以廣泛的一系列屢獲殊榮的產品引領行業。NETGEAR 致力於提供創新和先進的網路解決方案,包括安全遠程控制的雲端服務、智能網路產品、專業ProAV應用網路設備、容易上手的 WiFi 解決方案,透過這些產品讓人們能夠相互協作並連接到信息和娛樂的世界。NETGEAR在台灣由 瀚錸科技 獨家代理。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