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衛科技做公益,免費石化管線安全檢查研討會1/5日於高雄舉辦!

山衛科技做公益,免費石化管線安全檢查研討會1/5日於高雄舉辦!

深埋於地底下的管線錯綜複雜,管理維護不易,我們該如何事先預防意外發生及減少損失?
 
山衛科技有感於石化氣爆案帶給社會及環境的影響,且高雄亦是台灣石化工業重鎮,希望能以我們的專業回饋社會大眾,為石化管線安全方面盡一份心力。我們特別邀請了美國石油協會(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 API)專家來台演講,並選擇高雄國賓飯店作為免費研討會舉辦地點,於2017年1月5日舉辦【石化管線安全檢查API RP578 研討會】,主題涵蓋石化管線的材質管理、氣體洩漏檢測等等,一起探討該如何從管線材質源頭及使用過程中自我把關管理,多增加一份安全!歡迎石化相關業者共襄盛舉!

立即報名

報名請洽山衛科技 廖小姐  02-26921400*370 E-MAIL:linda@samwells.com
報名連結:http://goo.gl/oAYcZv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