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發表秋季新品智慧家庭及企業ReadyNAS解決方案

NETGEAR發表秋季新品智慧家庭及企業ReadyNAS解決方案
美國大廠NETGEAR台灣代理商瀚錸科技今(8/17)日在台發表秋季新品。瀚錸科技總經理許勝雄表示,隨著具備連網功能設備日益增加,對於用戶也必須提供越來越簡化的設定管理,以提升市場接受度。今次所發表的產品主要是智慧家庭、企業用交換器與ReadyNAS解決方案。

甫於7月上市的「Arlo Baby 嬰幼兒WiFi雲端攝影機」,是NETGEAR第一款針對家庭化需求所設計的雲端攝影機產品,也是首次採用可愛造型吸引消費者目光的雲端攝影機。主要作為居家監視幼兒生活安全的用途,其具備了空氣偵測、夜燈、錄音等功能,並提供充電型鋰電池供電,未來還將增加嬰幼兒呼吸偵測,更能保障安全無虞。

同樣上市不久的「Orbi三頻WiFi延伸系統」新成員「Orbi Mini」,在造型上更為小巧,也延續了Orbi的大範圍WiFi延伸效果與所有功能特點,可覆蓋約110坪的使用空間,讓原先的Orbi系統更提升至高達140坪的超大覆蓋範圍。

Orbi Mini使用多台WiFi延伸系統,同時只會發出單一的SSID訊號,讓使用者不用煩惱該如何選擇訊號來源,就算移動至衛星端也不用手動切換訊號來源。而獨特的5G WiFi專屬通道連線技術,在路由器端與衛星端之間建立高速WiFi連線通道,就算延伸後也不會造成網路頻寬大幅降速。另外Orbi Mini路由器可連接多個Orbi Mini衛星,形成大範圍網狀覆蓋,使用者可依環境大小自由添加衛星打造WiFi環境。

企業最佳儲存方案ReadyNAS方面,推出RN420系列檔案快照ReadyNAS,以BTRFS檔案格式提供企業級的檔案快照防護功能,NETGEAR RN420系列有RN422/RN424/RN426/RN428 搭配intel最新發表的Atom C3000系列伺服器處理器和DDR4 ECC記憶體,打造最高等級規格。有關企業的混合雲備份需求,ReadyNAS Hybrid Backup也能與Amaze S3/Google/Dropbox 完成雙向同步備份。而RR4360X、RR4360S則突破NAS最大容量限制,為600TB單機最佳解決方案,並採用了SEAGATE那嘶狼NAS專用碟。

至於PoE交換器則介紹「GC100」、「GS724TPv2」兩款新品。GC100具備2個光纖與8個GbE連接埠,採用無風扇式設計安靜運作,最大優點是可以直接以雲端App操作與設定;GS724TPv2具24個PoE+連接埠、2個專用光纖連接埠,總供電瓦數達190瓦,並支援LACP鍊路聚合功能。目前這兩款都還未上市,預定在9月正式開賣。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