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T時代廠房&製程安全防災新挑戰研討會」圓滿落幕!

「AIoT時代廠房&製程安全防災新挑戰研討會」圓滿落幕!
橫跨8、9月的「AIoT時代廠房&製程安全防災新挑戰研討會」暨最新科技設備展示活動,今(7)日下午17:00於高雄集思會議中心,在與會聽眾熱情的掌聲及贊助廠商的肯定中圓滿落下帷幕。

今日近200位的與會聽眾分別來自於中油、中石化、李長榮、台塑、南亞、南寶樹脂、中鋼、台灣國際造船等石化/重工業廠;台積電、奇美、日月光、瀚宇彩晶等科技廠,還有統一、亞瑟士等知名企業。此外,包括軍備局、核三廠、消防局、勞檢處等政府單位亦有許多人員參與。顯見與會者對於廠房及製程智慧化發展趨勢與實際應用瞭解的需求,以及在工廠智慧化後將面臨新型態職安風險的關注。

前中鋼安全衛生處長、嘉南藥理大學重大災害調查暨研究中心顧問徐順德表示,風險評估的最大挑戰在於「未知」,而如何把未知風險降至最低則要靠不斷地虛心學習、應用所學,本次活動即是提供吸收新知的一個優質平台。絕大多數聽眾也對於能參與如此高質量的研討/展示活動,紛紛表達感謝之意。

而一路參與新竹、高雄場活動的贊助廠商也對本次活動抱持高度肯定。三聯科技自動化事業部副理陳彥俊即表示,多次配合主辦單位的主題性研討會活動,都可直接和有相關需求的業主面對面交流,成效都出乎意料地好。而利用研討會休息時間進行的展示區導覽說明亦獲好評,不僅贊助廠商可在眾多參觀者前重點演示其最新設備/系統,還可進行現場問答遊戲,在活絡的氣氛下賓主盡歡。

接下來,主辦單位將於10月30日在台北舉辦「智慧軌道運輸安全與管理創新技術研討會」,敬請期待!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