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通訊攜手訊連科技,用AI人臉辨識安控解決方案打世界盃

晶睿通訊攜手訊連科技,用AI人臉辨識安控解決方案打世界盃
晶睿通訊(VIVOTEK)與訊連科技(CyberLink)宣佈締結策略聯盟,雙方將整合訊連科技的AI臉部辨識引擎FaceMe® 於晶睿通訊的安控解決方案中,並將於本月杜拜安全器材展(Intersec Dubai 2020)晶睿通訊攤位(SAD37)展出軟體應用。
 
「晶睿通訊於2000年成立,已深耕安控產業20年。在進入人工智慧物聯網(AIoT)時代後, 我們持續尋找全球合作夥伴,透過與業界一流軟體品牌合作來加速和強化影像分析應用。我們很榮幸這次能與同樣來自台灣的訊連科技結盟,在全球知名的NIST臉部辨識基準測試中被評鑑為最精準的AI臉部辨識引擎FaceMe®,導入至晶睿通訊的產品,雙方將用最頂尖的MIT軟硬體,一起打世界盃!」晶睿通訊董事長陳文昌指出,「未來晶睿通訊從前端網路攝影機到後端影像管理軟體都將整合人臉辨識技術,安全管理人員可透過黑名單與白名單接收正確的人臉辨識通知。相信這次的合作將開啟晶睿通訊與訊連科技在智慧安控的新扉頁,我們非常期待能夠將最先進的影像加值服務帶給全球的客戶。」
 
「在物聯網(IoT)與人工智慧物聯網(AIoT)急速發展下,臉部辨識的需求也隨之上升,應用跨足更多樣化的場域,如智慧安控、智慧家庭、公共安全,智慧零售及銀行等。」訊連科技執行長黃肇雄表示:「臉部辨識的應用與攝影機捕捉人臉的性能息息相關,訊連科技非常高興能與全球安控領導廠商晶睿通訊合作,將FaceMe®臉部辨識技術與安控系統整合,共同以精準又值得信賴的解決方案為市場服務。」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