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於MWC展出最新連網技術AQUILA PRO AI系列

D-Link於MWC展出最新連網技術AQUILA PRO AI系列
友訊科技(D-Link)於西班牙巴塞隆納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發表最新連網技術-- AQUILA PRO AI 系列。該系列Wi-Fi 6 / 6E智慧居家路由器與延伸器搭載最新Matter 規格,並內建智慧AI演算,將為用戶打造流暢、可靠的智慧家庭連網體驗。
 
AQUILA PRO AI 系列Wi-Fi 6 / 6E智慧居家路由器優雅的流線型外觀,搭配經典的睿智白、無限藍配色,能融入現代家庭各種居家裝潢風格;先進的網狀 Wi-Fi 系統,提供更寬廣的覆蓋範圍以及高達7,800 Mbps的三頻網速,讓連網更聰明、更可靠。隱藏式天線設計,搭配一個 2.5 Gbps WAN 埠以及四個 1Gbps LAN 埠,預計將成為與遊戲機、4K/8K網路電視、個人電腦以及其他網路設備無縫連接的最佳選擇。
 
AQUILA PRO AI 系列強調高品質、可信賴、更安全的台灣設計製造理念,預計將推出MS78、MS60、MS30、M60、M30 與 E30等六款機型,提供全面的網狀Wi-Fi解決方案,可滿足智慧家庭多元需求。其中MS78 AX7800三頻Wi-Fi 6E智慧居家路由器、MS60 AX6000 雙頻Wi-Fi 6智慧居家路由器以及MS30 AX3000雙頻Wi-Fi 6智慧居家路由器等三款機型均符合Matter標準,可用來做為Matter AP與延伸器,成為主節點,無縫連接所有支援Matter的設備。此外,所有機型皆支援Amazon Alexa和Google語音助理,管理智慧生活將更輕鬆便利。
 
AI技術促進居家網路發展
D-Link透過AI技術優化無線網路品質,確保全屋連接穩定順暢。AI Wi-Fi智慧連網可依據每個家庭不同的網路使用情境,主動定時偵測Wi-Fi網路品質,遇到網路壅塞即變換頻道,為用戶提供最佳化的網路品質;AI Mesh智慧串聯為用戶打造訊號更強的 Mesh 連線,能自動優化連線路徑並自我修復,讓網路效能更快速可靠;AI 智慧流量控管可透過AI QoS 技術智慧分配頻寬,有效控管流量,讓連網更順暢。
 
智慧家庭新標準--Matter 
Matter是智慧家庭設備的新行業標準,讓家中來自不同製造商的不同產品享受一致性、安全、便利的智慧家庭體驗縫串聯。用戶再也毋需使用不同的應用程式或hub來控制各種設備,透過Matter即可連結無礙,享受一致性、安全、便利的智慧家庭體驗。
 
AQUILA PRO AI App是一款支援Matter的智慧家庭應用程式,直覺式的操作介面,可引導用戶按步驟一一完成安裝與使用,讓智慧家庭生態系統設置過程更簡單。用戶可由單一畫面看到家中所有與Matter相容的設備,一目瞭然,還能遠端控管家中設備,智慧場景功能讓家庭自動化更便利,輕鬆掌握智慧生活。
 
D-Link友訊科技執行長暨發言人張家瑞表示,對於市場終於出現統一的標準規格協助各方打造智慧家庭的生活藍圖,樂見其成。D-Link迅速對市場需求做出回應,憑藉先進的技術與人性化的設計,率先推出符合Matter標準的產品,為消費者提供聰明、可靠和外型優雅的連網設備,相信將有助於優化智慧家庭體驗,完美整合連網品質與便利性。
 
AQUILA PRO AI 系列將於今(2023)年正式推出。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