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TO為住宅、工作空間、餐旅和零售業的門禁控制帶來革新

SALTO為住宅、工作空間、餐旅和零售業的門禁控制帶來革新
2022年後,傳統機械鑰匙已成過去式,因為容易遺失、可能被未經授權的人使用、易被複製,或者外借時須將實體交給他人,效率頗低。SALTO提供革命性的解決方案,不再需要傳統的機械鑰匙,用戶可透過無鑰匙科技開啟門鎖,實現更好、更智慧的門禁控制。

無論您尋找的門禁控制方案是住宅建築、工作空間、家庭、酒店、公寓、零售環境、教育設施、重要基礎設施或健身俱樂部的門禁控制解決方案,SALTO皆能為您量身訂作。我們能根據任何員工、用戶或訪客的需求,提供客製化的門禁控制等級,同時提供對管理和安全服務的額外訪問權限,能即時撤銷權限。我們的系統提供全天候的安全保障及追蹤功能,帶給您無比的安心感。

SALTO為各行業提供智慧門禁解決方案,是雲端門禁控制技術的先驅。超越傳統門禁控制解決方案,SALTO成為ACaaS(門禁控制即服務)的重要供應商,加速了門禁數位轉型的發展。SALTO的產品組合包括世界級的軟體管理、雲端解決方案,以及適用於各類型、規模企業的行動應用程式。我們的專業領域包括:

工作空間
SALTO利用最新的門禁控制技術,讓系統操作人員和使用者能改善工作空間體驗並簡化門禁控制。為您的員工、工作空間使用者或共享工作空間的成員,提供辦公室智慧門鎖的便利,讓他們可用智慧手機、智慧識別證或代碼方式開啟門鎖。
 
SALTO為奧地利維也納證券交易所上市的奧地利銀行Erste Group優化了解決方案,並引以為傲。Erste Group是歐洲最大的金融服務供應商之一,擁有4,500名員工和1,600萬客戶。該銀行需要創新的解決方案,以配合其靈活的工作環境。由於其4,500名員工沒有固定的工作場所,所以需要每天使用員工ID作為鑰匙及憑證,才能將文件鎖存。而GANTNER作為SALTO集團旗下的公司,提供了一個單一系統的解決方案,滿足其所有門禁需求。我們提供了7,000個多功能儲物櫃,除了使用中的儲物櫃之外,員工可任意使用。整個系統採用GAT Relaxx軟體,人力資源部門能使用該軟體為員工分配憑證和訪問權限。這項先進的技術亦可用於保護個人信箱、儲物設施、用餐和清潔區域。

餐旅/酒店
藉由SALTO酒店解決方案,您可以在整個場所使用智慧門禁。我們的數位系統提供客房、入口、周邊通道、電梯、健身房、會議室、停車場的無縫門禁控制。通過智慧鑰匙或可持續的賓客鑰匙卡,提供賓客日益期望的現代化、便捷的出入選擇,從而提供方便、即時、安全的出入,改善賓客的旅程。

SALTO開發了先進且具美觀設計的電子門禁控制解決方案,專為餐旅業量身訂製,同時在餐旅業中樹立了新標準——從後台組織到客房管理,透過一個簡易使用的系統,可與客房內部、入住辦理、物業管理系統、賓客應用程式和完整的建築管理系統相整合。

SALTO通過智慧門禁系統控制,優化了南非最高的建築物The Leonardo的智慧門禁控制,該棟多用途商業大樓擁有232套豪華公寓、8間頂層套房、9個會議區域、多個餐廳和商店,以及一個水療中心。為了讓這座建築能因應未來潛在狀況,開發商選擇SALTO優化全55樓層,而採用的門禁控制解決方案也符合奢華物業的美學要求。除了安裝了400多把電子門鎖,更與Bosch影像管理系統相整合,達到額外的影像監控。我們的革命性JustIN Mobile門禁控制方案,讓賓客和員工能使用iOS或Android設備出入,出入變成無接觸,也更便捷。一切都由安全控制中心進行管理,授予和撤銷出入權限皆非常簡易。 
  
 住宅
透過超智慧的電子門鎖系統,SALTO提升奢華居住體驗。我們的技術非常適合公寓、住宅、多家庭社區、度假租賃、居家護理等場所使用。

Dockside Apartments 是倫敦的一間酒店和公寓大樓。他們仰賴SALTO的先進技術,以保護房客和屋主的安全。由於許多公寓是作為度假租賃物業,需要可靠的門鎖解決方案,並根據需求授予出入權限。藉由SALTO的XS4 電子門鎖和讀卡器,房客可無縫辦理入住和退房,提供酒店式的體驗。
 
零售
在零售工作環境中,明確規定進出人員及出入口的權限相當重要。因此,有必要通過無鑰匙和移動門禁來追踪您的員工、供應商或送貨服務。SALTO提供的解決方案具備遠端開啟門鎖的功能,讓員工能便利使用門禁卡進出、即時新增或撤銷授權,或讓新員工快速且簡便地上手。

位於比利時根特的Sleepworld 使用我們的系統,免除了店員和經理之間的傳統鑰匙管理事宜。現在,即便員工或經理請病假,也不會再影響任何人進出商店。我們的SALTO KS系統為所有需要的員工,提供隨時隨地的出入權限。員工可根據需求進行分組,並在時限內使用特殊出入權限。此外,管理層亦可追蹤開店時間,查看效率。

看過這篇文章後,您還不確定是否可以透過結合安全和便利,提供最佳的客戶體驗?請立即聯繫我們,討論專為您設施客製化的解決方案,讓我們的專員詳細說明我們能為您提供的服務。
期望藉由我們的先進技術保護您的建物,讓您的生活更輕鬆,同時也讓您的員工、客人和家人受益!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