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s將於7/13舉辧「AI驅動的影像監控保護您的關鍵資產」網路研討會,歡迎報名!

Axis將於7/13舉辧「AI驅動的影像監控保護您的關鍵資產」網路研討會,歡迎報名!
監控攝影機已經成為強大的感測器,隨著使用深度學習等AI進行分析日益普及,除了捕捉高畫質影像外,攝影機現在還可偵測模式、趨勢及異常現象。
 
將傳統攝影機的資料(包括視覺與元資料)和其他感測器如熱顯像、雷達技術、聲音、空氣品質、水質及震動等結合,打造出一套先進的資料驅動感測網路,有助於強化我們生活中的所有層面,其應用的可能性也幾乎是無限的。
 
防爆型攝影機確保安全性及新效率
針對惡劣工業環境內的危險區域所設計,Axis防爆型攝影機可有效分辨人與物體,偵測煙霧及火陷、個人防護設備 (PPE) 與可疑遊蕩,且支援例如感測器辨識及摔落偵測等第三方分析,也能協助預測型維護與流程優化等。
 
熱顯像攝影機用來偵測入侵及遠端溫度監控
熱顯像攝影機是根據物體的熱輻射來捕捉影像,其可從遠距離看到黑暗中的物體,並在入侵者進入預先定義的區域時觸發警報,特別適合周界防護的應用。具體而言,溫度感測攝影機具備熱及量測資料,是遠端溫度監控及早期火災偵測的可靠裝置,其甚至可以穿透煙霧、測量某個區域範圍內的溫度。
 
整合影像與雷達的獨特裝置
適用於全天候偵測及廣域的入侵防護,此款市面上首創攝影機,結合影像與雷達,提供精進的場景智能以及影像鑑識價值。
 
穿戴式解決方案
建立於開放式架構之上,可與任何現有的影像管理系統或是證據管理系統整合,Axis穿戴式解決方案可協助改善安全、遏阻犯罪行為、記錄事件並獲取證據。
 
歡迎參加此研討會一同認識最新的影像技術,透過真實案例深入瞭解其如何為您的企業帶來更多優勢,提升安全與安防、改善流程效率並降低成本。
 
Axis網路研討會資訊
日期:2023713日(星期四)
時間:下午2:002:30

 立即前往報名 
完整參與會議並確實填寫問卷者,即可參加抽獎!
麥當勞雙層牛肉吉事堡+中杯可樂好禮即享券(限量20名)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