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西門子智慧基礎建設聯手 Fortinet,全面落實資安防護

台灣西門子智慧基礎建設聯手 Fortinet,全面落實資安防護
台灣西門子(SIEMENS)日前攜手全方位整合與自動化網路資安領導廠商 Fortinet,將多項 Fortinet 資安解決方案整合至西門子智慧建築管理平台 Desigo™ CC,共同強化台灣關鍵基礎設施的資安基礎。此項整合方案目前在台灣已應用於智慧車站,供站務人員進行遠端即時連線管理。
 
成功落地應用!率先導入台灣智慧車站管理架構
為確保企業在數位升級過程中,擁有堅實且可靠的資安防護,台灣西門子積極拓展合作夥伴,此次智慧建築管理平台 Desigo™ CC整合 Fortinet防火牆解決方案的落地應用,現階段台灣已有智慧車站導入此技術,用於遠端即時連線管理。透過智慧化操作,站務人員可以在車站內的綜合監控工作站一鍵開啟車站電扶梯、電梯、鐵捲門及照明等設備;甚至利用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遠端快速掌握設備監控系統、人員進場管制等重要資訊,大幅提升站務人員的工作效率與營運管理體驗,並透過Fortinet防火牆,同步保障升級後的資安防護。
 
數位服務實現遠端即時連線管理,大幅提高管理效率
隨著數位化和減碳浪潮席捲,智慧城市和綠建築已是全球發展的重要趨勢。對此,作為數位化與永續管理方面的主要技術領導者,西​門子智慧基礎建設致力於協助企業實現數位轉型,以多樣化的「數位解決方案」整合各項系統,提升建築的永續性及營運效率。其中,相較於過往需花費大量人力、時間成本檢查維修,「數位服務」通過持續收集與分析建築設備大數據,將其轉化為有價值的訊息,使管理人員能夠隨時遠程監控及評估建築重要即時資訊,大幅提高管理效率,並有效減少營運成本。
 
遵循最高層級資安標準,西門子全面落實數位時代資安
西門子一直以來高度重視資安,以保護企業數據與資產,2018 年率先發起的《信任憲章》( Charter of Trust ),現今已成為全球共同守護數位時代安全性的重要倡議與原則。此外,除了與世界各地的資安聯盟密切交流,西門子更組建全球資安專家團隊,密切關注各項最新國際資安情資及規範(如資訊安全管理系統國際標準 ISO 27001 和工業自動化及控制系統資安標準 IEC 62443等);並透過與其他資安夥伴協作,確保「數位解決方案」在各方面皆處於技術趨勢前端,為企業數位轉型提供堅實後盾,全面落實數位時代資安。
 
當智慧城市的概念在台灣蓬勃發展,台灣西門子期待透過此次與 Fortinet合作,將其在資安領域豐富專業知識,結合西門子智慧基礎建設方面的技術優勢,積極為台灣的交通運輸、醫療機構、政府部門等關鍵基礎設施與能源管理再升級,提供安全可靠且具備高效能的數位解決方案。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