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監視監控, 傳輸/通訊設備, AI / 軟體
聯絡資訊
  • 晶睿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 國家: 台灣
  • 城市: 新北市
  • 公司地址: 中和區連城路192號6樓
  • 聯絡人: 亞太業務
  • 官方網站
 

VIVOTEK晶睿通訊智慧方案協助日本酒廠無縫升級及整合管理

Source: 智慧安防雜誌 | Date: 12/26/2023
台灣網路監控設備領導品牌VIVOTEK,日前協助日本知名大型老牌酒廠完善生產流程,透過魚眼攝影機的佈建與槍型攝影機的搭配,與釀酒廠既有的監控環境完美融合,並透過VAST2將多個分散在各地的廠區中,新舊監控攝影系統的畫面統整在監控中心。完美達成跨品牌及高開放性的系統整合。

這家在日本相當知名的酒廠,在日本相當受到當地人的尊敬。 在日本除了經營既有五家大型酒廠,更不斷擴大規模和範圍。 近日為了確保產品安全與維持生產線的嚴格生產標準,再兼顧需求與成本控制的標準要求下,採用晶睿提出的監控設備解決方案,透過強大功能的魚眼攝影機,以最少的攝影機涵蓋最大的監控範圍,死角或涵蓋不到的地方再用槍型攝影機補足,在不更換既有的監控系統與有效的成本控制前提下,提升酒廠整體的監控性能及滿足業主監控生產線流程的監控需求。

晶睿通訊提出的解決方案,包含了使用 VAST 2 管理平台所管理的 260 台監視攝影機,包括 200 台 IB9368-HT 攝影機、50 台 FE9391-EHV 攝影機和 10 台 PoE 網路設備。平台與酒廠既有可相容ONVIF規範的攝影機,並具有即時警報和視頻播放,方便ad-hoc和post-hoc搜索,為用戶提供無限制的控制,大大提高管理效率.

IB9368-HT 網路攝影機和 FE9391-EHV 360° 魚眼網路攝影機此次在案場中所扮演的角色是用於監控生產線流程。 IB9368-HT 配備遠距對焦鏡頭,可針對生產線的不同環節進行調整。支持動態縮放以進行更詳細的過程監控,進而提高生產過程的安全性。相比之下,FE9391-EHV 全景魚眼可以單獨覆蓋原本需要 2 到 3 支攝影機的監控區域。因此,它們被安裝在日本酒廠的新生產線上,全面監控酒品的灌裝、包裝過程。

這兩款攝影機均採用 VIVOTEK 的 WDR Pro 和 Smart Stream III 技術,即使在光線對比鮮明的環境中,也能可靠地提供生產線的高解析畫面。此外,H.265 壓縮技術支持可減少高達 90% 的頻寬使用,除了可降低儲存空間的需求以確保監控影像的完整性,也可延長監控影像的保存時間。

晶睿通訊此次與ForceMedia, Inc. 和 ACTUNI Co., Ltd. 合作,滿足了酒廠的高難度生產線流程監控需求,並確保了與既有監控系統的無縫升級,也讓VAST2平台再一次實證在案場中多品牌監控系統整合、多點遠距監控影像管理及有限環境中的效能管理上,是合作夥伴最佳的選擇。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