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隔震消能技術發展趨勢研討會1月11日登場

日隔震消能技術發展趨勢研討會1月11日登場
中華建築隔震消能構造協會期望提供工程技術最新資訊及研究成果
 

我國耐震法規已臻世界水平,要具有公信力的團體機構來監督完成;因此,本會在落實建築物隔震消能構造的監督、檢測、維護、修護等工作責無旁貸,這也是本協會成立的最終目的與實踐目標,也期待有更多專業人士來共襄盛舉。

2016111(假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辦台日隔震消能技術發展趨勢研討會」,由中華建築隔震消能構造協會主辦,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共同主辦,並邀請全國建築師公會聯合會、台北市建築師公會、新北市建築師公會聯合協辦。

本次研討會特邀請到日本免震構造協會和田 章會長到場分享,國家地震中心、業界隔震消能技術專家等,介紹隔震消能技術之最新發展趨勢,期望提供工程技術人員於隔震消能技術之最新資訊及研究成果。詳情可上網查詢,並透過網路http://www.cssi.org.tw報名,活動洽詢02-2619-5000#15潘小姐。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