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與印尼工業研發署在台簽訂合作備忘錄

UL與印尼工業研發署在台簽訂合作備忘錄

由於東協市場(ASEAN)強大的經濟發展潛力,已成為全球製造商大舉前進的新興商業戰場。因此東協各國皆開始著手將其境內「產品標準體系」的完整化及全面化視為國家重要的發展策略,以保護國內人民健康與安全。其中,擁有兩億多人口的印尼工業研發署正是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下,與UL建立官方層級的合作關係,

印尼工業研發署總監Haris Munandar(圖右)表示,東協諸國皆不約而同投入大量資源欲完備各自的標準系統,印尼政府勢必要更加積極切入這項國家性要務。相信在UL的技術挹注下,將可快速與國際標準接軌,同時藉由UL全球服務網絡,有助更多國家了解印尼安全標準,讓印尼成為一個流通性更高的國際市場。」

UL全球副總裁暨電子科技產業部總經理Ghislain Devouge(圖左)也表示:「非常高興能與印尼工業研發署取得合作,透過對不同產品標準開發的相互交流,深信能有助於提升兩造雙方的技術研發與測試能力。在調和雙方產品標準的過程中,不僅能提供製造商更明確的產品研發方向,亦可望實現實質意義上的『全球標準化』。」

本次簽約儀式選擇在UL台灣進行,實具指標性意義。UL在台成立近三十年,擁有完備成熟的軟硬實力,尤其在高科技及新興產業。此外,台灣是UL在美國總部以外第一個指定設立的「標準與測試研發技術中心」(Corporate Research Center),聚焦於前瞻的電動車電力系統、電池以及再生能源發電技術的安全認證技術研究。UL台灣總經理湯家德表示,很榮幸UL台灣成為這次印尼工業研發署簽約儀式的承辦地主,見證 UL與印尼官方的實質合作邁入新的里程。

更多訊息請瀏覽UL網站:www.UL.com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