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TO節能智慧門禁解決方案,如何為永續發展做出貢獻?

SALTO節能智慧門禁解決方案,如何為永續發展做出貢獻?
飯店、工作空間、住宅與大多數智慧建築的環保意識正在推動產業的重大變革。針對智慧企業與飯店建築的成功設施管理,永續發展實施現在已被廣泛視為關鍵因素。

智慧建築策略包括節能門禁控制解決方案,電子鎖系統可協助解決以下方面的挑戰:營運效率、安全性、維護成本、使用率與永續性。

有哪些能源消耗解決方案可減少環境衝擊?

能源使用是工作空間、共享生活空間、住宅與飯店業中最高的營運支出項目之一。去年5、6月期間,天然氣、煤炭與電力的價格已上漲到數十年來的最高水準。能源危機起因於世界各地能源持續不足,這影響到了許多國家。 
  • 平均而言,90%的電力浪費來自客房,這可能是飯店中最無法管理的資源。
  • 房間冷暖氣、通風與空調(HVAC)系統占電力浪費的70%~90%!

智慧門禁與室內感應器可為建築帶來全新的智慧水準,並於此過程中提供可改善效率與營運的資訊。感應器能偵測許多種類的事件,且可與現有的門禁控制與節能裝置無縫整合。
 

SALTO通用節能系統加上與SALTO技術合作夥伴的現有整合,可讓任何類型的建築優化能源消耗,其方式為在客人或用戶超過時間而未回到房間時,關閉照明設備與調整溫度控制系統。
 
許久以來,飯店業由於能源與水的消耗已對環境帶來重大影響。隨著產業正從新冠疫情的影響中復甦,支持永續措施對於飯店業來說變得越來越重要。能源管理系統可降低房地產15%~40%的能源成本 ,預計3年即可回本。如果缺少這樣的系統,飯店可能面臨的風險是消耗過多非必要能源。

使用智慧科技與能源效率方案,節省建築物使用的能源

全方位能源效率方案的關鍵因素,包括明確指定設備、用於分析建築物能源消耗的資料驅動方法、能源效率節省估計,以及符合特定能源效率標準與永續性方針的產品。SALTO 解決方案、技術與產品可滿足上述所有要求。 
 
在藉由創新因應社會與環境挑戰方面,SALTO的環境產品聲明(EPD)、最近在 EcoVadis 評估排名中獲得銀牌,以及我們工廠總部與全球辦公網路的100%碳中和,都是永續創新的示範案例。這些成就使免鑰匙智慧門禁技術永續發展邁出重要一步。
 

 
SALTO對於實踐永續的承諾

SALTO致力於設計與發展為了環境永續的智慧門禁技術與解決方案,藉由量化我們的門禁產品對環境的影響,我們確保合作夥伴與客戶能符合其專案所需的標準,無論是現在或未來。 

SALTO簽署了2030年永續發展議程及其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使其經營符合人權、勞動安全標準、環境及反貪腐等普遍被接受領域中的10項原則,並採取措施支持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在此處詳細瞭解我們如何加速達成淨零排放,同時協助客戶完成相同目標。
請聯繫我們的銷售團隊,他們很樂意協助您掌握機會,展開永續發展之旅。
LinkedInInstagram上關注SALTO掌握門禁控制領域的最新資訊。
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