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AI DAY暨PBL工作坊:GAI促進ESG與經濟繁榮」將於北科大舉行,歡迎參加!

11/11「AI DAY暨PBL工作坊:GAI促進ESG與經濟繁榮」將於北科大舉行,歡迎參加!
台灣人工智慧協會(TAIA)聯手北科大,將於11月11日(星期六)在台北科技大學綜合科館第二、三演講廳舉辦「2023 TAIA x NTUT AI DAY & PBL Workshop」,以探討人工智慧如何在智慧建築領域為經濟繁榮和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目標的實現帶來關鍵影響。本活動免費參加,歡迎對AI有興趣的學生、教師及產業界人士參加,一同探索人工智慧的無限潛力。(圖片來源:123RF)
 
AI DAY9:0017:00,台北科技大學綜合科館第三演講廳)
活動將於上午9:00開始,貴賓陣容強大,包括台灣人工智慧協會理事長林建憲博士、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署長呂正華、台北科技大學研發長莊賀喬教授以及設計學院院長吳可久教授等,將分享他們對AI在ESG領域的見解。
 
此外,還有一系列優秀的講者,包括詠鋐智能執行長謝宗震博士、杰倫智能科技技術長林裕鑫、先知科技總經理高季安博士以及凌華ADLINK(Cavedu教育團隊)講師徐豐智等,也將分享他們在AI領域的專業知識和實踐經驗。
 
PBL工作坊13:0017:00,台北科技大學綜合科館第二演講廳)
PBL(Problem-Based Learning),基於問題的學習,是一種創新的教育方法,強調學生的主動參與和實際問題的解決。在這場工作坊中,我們將探討如何運用PBL的理念,培育更多智慧建築領域的專業人才,並導入低/無程式碼的AI平台,期望能夠降低技術門檻,提供更多人參與智慧建築領域的機會,並為其創新和發展貢獻力量。
 
這場活動將為所有參與者提供一個難得的機會,探討人工智慧如何塑造未來的智慧建築,同時實現ESG目標,為經濟繁榮貢獻一己之力。11月11日不要錯過這場精彩的活動!



分享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