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監控,安防上雲~VORTEX引領AI影像監控雲平台革命

改變監控,安防上雲~VORTEX引領AI影像監控雲平台革命
晶睿通訊所提供的VORTEX平台,可即時偵測與通報、強化預測並降低災害蔓延的風險管理,打造端對端的自動安防環境。

VORTEX具備的三大功能
  1. 減輕IT管理與維護:透過直觀的用戶界面以及基於瀏覽器的輕量級軟體,讓維護變得輕而易舉。自動化的韌體更新(OTA),確保系統性能最佳化。
  2. 24/7網絡安全:通過端對端數據加密、無需端口轉發和自動升級,確保您的網絡和系統安全。進一步增強安全性的方式包括加密媒體文件、NDAA/TAA合規性以及韌體篡改檢測。
  3. AI驅動的通知和影像搜索:利用AI驅動的影像分析,實時接收關於涉及人、車輛和物體的重大事件的警報。

以台達中壢廠為例,
VORTEX的
全方位智慧安防解決方案解決解決了多場域、分散作業區管理的痛點
針對中壢廠的跨樓宇、跨樓層、分散作業區等難以管理的痛點,提供六大場域的智慧安防,包括生產線、物流區、倉儲區、外牆區、出入口和管理中心。透過集成的攝影機和影像管理系統,即時發出警報,提高廠區的安全性。而此案例中使用了超過150台智慧影像安防攝影機,包括室內半球型攝影機、子彈型攝影機、車牌辨識攝影機等,實現車牌辨識、資安管控、智慧影像分析等功能的軟硬整合,為廠區管理帶來了巨大的效益。

VORTEX 網頁: https://www.vortexcloud.com/
 
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a&s全球安防科技網於每周/月,分別提供訂戶有關AIoT安全、防火防災最新資訊,包括:技術趨勢、產業動態、產品訊息、解決方案、行業應用、網路安全…等,讓您一手掌握機先、處處無往不利。

  • 智慧安全焦點報(週)
  • 建築與居住空間焦點報(月)
  • 智慧運輸焦點報(月)
  • 智慧防火防災趨勢報(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