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關鍵零組件
聯絡資訊
  • 新加坡商優北羅股份有限公司台灣辦事處

  • 國家: 台灣
  • 城市: 台北市
  • 公司地址: 內湖區基湖路35巷16號3樓之3
  • 聯絡人: 鄧先生
  • 官方網站
 

u-blox取得Sapcorda合資公司的完全所有權.有助於u-blox強化GNSS增強服務的創新與成長,實現高精準度定位

Source: u-blox | Date: 04/15/2021
u-blox取得Sapcorda合資公司的完全所有權
有助於u-blox強化GNSS增強服務的創新與成長,實現高精準度定位
u-blox將擴展服務業務,為全球客戶提供重要的內容和價值

定位與無線通訊技術與服務的全球領導廠商u-blox (SIX:UBXN)宣佈,已取得Sapcorda Services公司的完全所有權。該公司是由u-blox、Bosch、Geo++和三菱電機共組的合資公司。

Sapcorda是為高精準度GNSS大眾市場提供先進GNSS增強服務的領先供應商。該合資公司是由前述四家公司於2017年成立的,旨在為工業、汽車和消費性應用提供可擴展、平價和高品質的GNSS定位解決方案。相關的工業應用包括無人機(UAV)和無人地面載具(UGV)這類的自動駕駛機具、機器自動化、測量、監控以及其他的先進導航應用。在汽車領域,應用包括自動駕駛和先進駕駛員輔助系統(ADAS)、車道級的精準導航、車載資通訊系統以及V2X通訊。

Sapcorda已根據開放格式開發了先進的SAPA(PPP-RTK)服務,這是專為工業和汽車市場所量身打造的。SAPA服務於2020年1月在美國和歐洲推出,並已擴展到全美國和歐洲32個國家的完整覆蓋範圍。最近,此服務已透過額外的同步衛星L波段訊號來進行傳送。

Sapcorda執行長Botho Graf zu Eulenburg表示:「我們感謝合資公司所有股東的支持與合作。在成為u-blox旗下成員之後,相信我們的技術將會有絕佳的發展潛力。」

藉由收購Sapcorda,u-blox可擴展其定位服務組合,並與現有的數據服務互補,包括其輔助數據和通訊服務產品。Sapcorda專注於建立一個平台,透過提供具優異效能的強韌性、可靠性和端到端安全性,把GNSS增強服務推向大眾市場。

擁有Sapcorda的完全所有權能讓u-blox更有效率地服務客戶,簡化部分流程,包括縮短服務的建置時間以及簡化客戶的整合流程。現有的Sapcorda客戶也將獲益於與u-blox建立的持續關係。此外,u-blox期望利用公司在銷售和行銷、研發和技術方面的資源來加速GNSS增強服務的持續發展。

u-blox執行長Thomas Seiler表示:「收購Sapcorda強化了我們在GNSS定位技術最先進領域推動創新的領導地位。這代表著,我們的策略執行又往前邁進一步,u-blox致力於透過全面的「晶片到雲端」解決方案和產品組合為我們的客戶帶來更多價值。」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