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關鍵零組件
聯絡資訊
  • 新加坡商優北羅股份有限公司台灣辦事處

  • 國家: 台灣
  • 城市: 台北市
  • 公司地址: 內湖區基湖路35巷16號3樓之3
  • 聯絡人: 鄧先生
  • 官方網站
 

u-blox 推出適用於大眾市場的多功能Wi-Fi 6模組NORA-W4

Source: u-blox | Date: 03/08/2024
u-blox 推出適用於大眾市場的多功能Wi-Fi 6模組NORA-W4
NORA-W4是高度可靠、最具成本效益的單頻Wi-Fi 6模組,
是電池供電裝置的理想選擇


定位與無線通訊技術和服務的全球領導廠商u-blox(SIX:UBXN)宣布推出全新 NORA-W4 模組。憑藉其全面的無線技術(Wi-Fi 6、藍牙低功耗 5.3、Thread 和 Zigbee)、精巧的外形尺寸(10.4 x 14.3 x 1.9 mm)和經濟實惠的價格,NORA-W4是智慧家庭、資產追蹤、醫療保健和工業自動化等IoT應用的理想選擇。

NORA-W4 是一款以Espressif ESP32-C6 系統單晶片建構的單頻、三射頻 Wi-Fi 6 模組,能使電池供電的IoT節點直接在 Wi-Fi上運作。由於免除了對藍牙閘道器的需求,可簡化建置並降低系統級成本,非常適用於無線電池供電感測器等應用。

NORA-W4採用專為IoT最佳化的Wi-Fi 6技術,可大幅減少工廠、工作場所或倉庫等環境的網路擁塞,進而提高數據處理量並縮短延遲。此模組可與Wi-Fi 4完全向後相容,在Wi-Fi基礎設施尚未升級的情況下也可使用。

u-blox NORA-W4 模組支援 Matter 協定、Thread 和 Zigbee 技術,這些技術都是專為智慧家庭環境中的新應用所設計。因此,它也能與其他 Matter 智慧家庭裝置彼此互通。

NORA-W4 的精巧外形尺寸使設計人員能夠順應裝置的尺寸限制。它與其他u-blox NORA模組的相容性是輕鬆實現技術移轉的關鍵,例如從Wi-Fi 4 過渡到Wi-Fi 6。此外,該模組還具有增強的安全特性,包括安全開機、可信任執行環境、和快閃記憶體加密等。

NORA-W4 有 6 種不同版本,包括開放式 CPU 或 u-connectXpress、天線接腳或 PCB 天線,以及 4MB 或 8MB 快閃記憶體。初期樣品現已可供應,預計2024年下半年開始量產。

u-blox簡介
u-blox(SIX:UBXN)專精於提供能夠可靠定位和連接各種裝置的半導體晶片、模組和物聯網服務。我們的尖端解決方案推動著未來汽車和物聯網的創新。公司總部位於瑞士Thalwil(蘇黎世)市,u-blox在全球擁有 1,400 名專家,致力於協助客戶為精確、智能和永續發展的未來建構最佳解決方案。

關注u-blox動態,請連結X、 Facebook、YouTube、LinkedIn、以及Instagram。(www.u-blox.com)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