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範圍
關鍵零組件
聯絡資訊
  • 新加坡商優北羅股份有限公司台灣辦事處

  • 國家: 台灣
  • 城市: 台北市
  • 公司地址: 內湖區基湖路35巷16號3樓之3
  • 聯絡人: 鄧先生
  • 官方網站
 

u-blox 率先推出適用於工業應用的 Wi-Fi 6/E 和具 LE 音訊的藍牙® 5.4 解決方案MAYA-W3

Source: u-blox | Date: 11/13/2023
u-blox 率先推出適用於工業應用的 Wi-Fi 6/E 和
具 LE 音訊的藍牙? 5.4 解決方案MAYA-W3

u-blox MAYA-W3 把 Wi-Fi 6 和 6 GHz 頻段的效益帶入工業應用,可防止網路擁塞並確保電源效率。

定位與無線通訊技術和服務的全球領導廠商u-blox(SIX:UBXN)宣佈推出MAYA- W3 系列產品,這是一系列支援 LE 音訊的精巧型雙模藍牙 LE 5.4 模組。這些模組還支援 Wi-Fi 6/E,是專為包括醫療、工業自動化和監控、資產追蹤和管理,以及智慧家庭等嚴苛工業應用所設計。

MAYA-W3 有多種版本,提供 Wi-Fi 6、Wi-Fi 6/E、三頻、雙頻和單頻等不同配置。它可與各種天線結合使用,例如天線接腳或 U.FL 連接器,並配備 LTE 濾波器以與其他技術共存。設計人員可依所需效能選擇適用的版本。

TSR*(Techno Systems Research)發佈的報告指出,Wi-Fi 6 的採用率預計將穩步成長,到2028 年將達到近50% 的市佔率,而IoT裝置最早將於2024 年開始採用。u -blox MAYA -W3系列順應了此趨勢,將Wi-Fi 6和6GHz頻段的最新效益帶入豐富的工業應用。它可以緩解網路擁塞、提高電源效率,並能在 -40 ℃ 至 +85 ℃ 的溫度範圍內運作。

新模組還考慮了設計人員對於擴展解決方案以因應目前和未來市場趨勢的需求,維持與前代產品相同的精巧尺寸(10 x 14 x 1.9 mm),簡化了產品升級至新世代的開發工作。

MAYA-W3 支援點對點語音通訊和語音廣播的藍牙 LE 音訊功能,所有模組型號都具備 Wi-Fi 和藍牙的全球認證。

u-blox 短距離無線電資深產品經理 Sebastian Schreiber 表示:「MAYA-W3 融合了最新的無線技術、Wi-Fi 6/E 和 LE Audio。它是一款精巧、具成本效益且具備全球認證的模組,可加速產品的上市時程。其多功能特性使其成為各種應用的理想選擇,包括安養照護、電動工具、貨櫃追蹤和太陽能逆變器等。此外,u-blox 技術支援團隊也能提供快速建置的協助。」

MAYA-W3 是採用英飛凌晶片組所開發的,具有三頻、雙頻和單頻等不同版本。

英飛凌科技 Wi-Fi 產品副總裁 Sivaram Trikutam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把我們的超低功耗 AIROCTM CYW55513 Wi-Fi 6/6E 和藍牙? 5.4 晶片組整合到 MAYA W3 模組中,進而擴大與 u-blox 的長期合作夥伴關係。CYW55513 超越了Wi-Fi 6/6E 標準,可在各種環境中提供強韌的連接性,使MAYA-W3 能夠適用於各類工業應用,例如遠端監控、工業自動化、資產追蹤、太陽能基礎設施和電動車充電等。」

MAYA-W3模組樣品現已開始供應,量產時程預計為 2024 年第三季。

*TSR 是一家總部位於日本的全球商業分析集團。

u-blox簡介
u blox (SIX:UBXN)是一家為汽車、工業、和消費性市場提供定位與無線通訊技術的全球領導廠商。我們具智能且可靠的解決方案、服務及產品可讓使用者、車輛和機器精確定位,並透過蜂巢式和短距離網路進行無線通訊。擁有廣泛的晶片、模組、以及安全的數據服務和網路連接,u-blox具備獨特優勢,可協助客戶快速開發出具成本效益且功能創新的物聯網解決方案。公司總部位於瑞士Thalwil市,並在歐洲、亞洲和美國各地皆設有辦事處。更多訊息,請瀏覽u-blox網站:www.u-blox.com。

關注u-blox動態,請連結 Facebook、 LinkedIn、Twitter @ublox, Instagram,以及YouTube。
更多新聞